中国教育在线
中国教育在线
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同济大学考点(代码:3103)现场确认公告
2018-10-16
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

  •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
  •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
  •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
  •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

  一、 确认对象

  1. 报考同济大学且本科学校所在地为上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

  2. 报考同济大学且能够提供 2018 年 5 月至 10 月在上海社保正常缴费情况的往届生(详见本通知第二条)

  3. 报考同济大学且户口为上海的考生

  4. 报考同济大学的单独考试考生

  5. 报考海军军医大学的上海考生

  二、考生须携带材料:

  注:1.报名号为网上报名成功后生成的 9 位数编号,本考点受理现场确认考生的报名号首 4 位数字须是 3103。

  2.报考“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”的考生,除按上表类别提供材料外,另须提供国防部征兵办盖章的本人《入伍批准书》复印件和《退出现役证》复印件。

  三、网上缴费

  详见《 2019 年 同济大学考点网上缴费公告 (代码: 3103 )》, 网 址 : http://yz.tongji.edu.cn/html/zsxw/sszs/2018/10/08/4bbae007-42bc- 41ea-8dbe-fa77cced0425.html

  缴费金额:128 元/人

  重要提醒:1.考生缴纳报考费后,不再退还! 2. 7 日至 9 日完成缴费的考生,请隔天至同济大学考点完成其他确认手续(如 7 日完成缴费,8 日(含)之后至考点确认)。10 日 0:00-12:00 完成缴费的考生须在 10 日 16:00 前至考点完成现场确认。

  四、现场确认时间、地点:

  四平路校区:

  时间:11 月 7 日~10 日 每天 8:30~16:00

  地点:上海市四平路 1239 号同济大学瑞安楼一楼大厅

  嘉定校区(嘉定校区本校应届毕业生):

   时间:11 月 8 日 10:00~14:00 

   地点:上海市曹安公路 4800 号同济大学复楼大厅

  五、现场确认流程: 

0.领取《现场确认流转单》 1.资格审查、身份确认 2.采集数码照片、领取《报名信息表》 3.核对信息、签名确认、交回《报名信息表》

  六、其他

  1.报考海军军医大学的考生、在嘉定校区现场确认的同济应届本科生考场安排在嘉定校区;考试方式为管理类联考和单独考试的考生、考试科目四为建筑设计(科目代码:803)或景观规划设计(科目代码:806)的考生考场安排在四平路校区;其他考生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。

  2.现场确认须采集数码照片,必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。

 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

  2018 年 10 月 
免责声明:

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国教育在线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国教育在线”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
选学校
搜学校
查学校
选专业
搜专业
开设院校
院校排行榜
高校排行
专业排行
相关新闻
SRC-2019465929 2020-01-09